热门文章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
  • 电话:0731-84617704
  • 传真:0731-84618098

关于召开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研究进展汇报会的通知

时间:2017/11/08 11:0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学院、项目负责人: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有关要求和学校社科管理工作有关安排,现决定召开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研究进展汇报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1113日,全天

二、地点:生命科学楼105会议室

三、会议安排与要求

1、原则上要求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请于1110日下班前向科技处说明情况,并委托一名项目组主要成员进行汇报。

2、各项目汇报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如果时间安排上有冲突,请于1110日下班前与科技处联系。

3、要求各项目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为10分钟,汇报内容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进展报告书》中的各项内容。PPT电子文档请于1111日(周六)前发送到科技处社科办邮箱。

4因汇报安排比较紧凑,请项目负责人务必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联系人:吴专 

联系电话:84618718

邮箱:hnndskb@163.com 

 

附件:(科研管理系统下载)

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研究进展检查报告会时间安排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