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
  • 电话:0731-84617704
  • 传真:0731-84618098

关于征集2018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重点选题的通知

时间:2017/06/19 11:4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

充分调动和发挥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认真做好2018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立项工作,在继承以往课题立项优秀传统的基础上,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管理办法(试行)》(湘社评〔20166)有关要求,省社科联特向有关单位征集2018年度课题重点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题范围:以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十三五规划、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关系我省改革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结合研究基础和专长提出选题,力争出精品力作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2.推选要求:为避免重复立项,凡已获省部级以上重点项目资助的相同选题,不再推荐。请认真填写《2018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重点选题推荐表》和《2018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重点选题汇总表》(见附件),主要内容包括选题名称、选题价值、主要研究内容等。

3.组织实施:集中报送时间截止至2017626日。请将《选题推荐表》《选题汇总表》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科技处邮箱,主题标注“XX课题重点选题建议”字样。

4.选题确定:省社科评审办将组织理论部门与实践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对征集的选题进行评审和论证,遴选部分优秀选题列入年度重点选题。

 

联系人:吴专

联系地址:科技处103

联系电话:84618718

邮箱:hnndskb@163.com 

 

附件:

1.2018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重点选题推荐表》

2.2018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重点选题汇总表》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