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
  • 电话:0731-84617704
  • 传真:0731-84618098

关于开展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进展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0/19 11:4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课题组: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有关要求和学校社科管理工作有关部署,现决定对我校承担的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进展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我校承担的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17年立项项目除外),具体清单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附件2

1、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包括项目已开展研究工作、阶段性研究成果的发表、获奖及社会反响等情况,向《成果要报》及“国家社科基金”专刊专栏投稿情况;下一步项目研究计划;项目结题准备情况等。

2、项目经费使用情况,重点汇报项目专项经费预算、开支、节余情况,经费开支的合理性、合规性、相关性等方面的情况。

3、项目在“学术质量关”和“学术道德关”方面的自查情况。

4、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

三、检查时间与安排

11024日前,各项目负责人按本通知要求,提交项目研究进展报告书(附件2)。纸质材料包括研究进展报告书一式3份,其他附件材料(只需复印已发表的阶段性成果的首页和标注页)一式1份。同时请将材料电子档发送至科技处社科办邮箱hnndskb@163.com

2、暂定于1027日召开项目进展报告会,听取课题组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请课题组做好汇报准备工作(包括汇报PPT),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为10分钟,原则上必须由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会议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其他要求

1、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每年进行一次逾期项目清理工作,对清理日期之前未提交结题材料项目一律作撤项处理,提交了结题材料但结题未通过一律作终止处理。2012年度项目在明年将进入清理项目范围,项目负责人应当在综合报告中说明未按时结题原因,并于今年年底前提交结题材料。

22013-2014年度项目一般将于2017年底达到预定的完成时间,请相关项目主持人做好结项准备,确保按时提交结题材料。

 

联系人:吴专  

联系电话:84618718

邮箱:hnndskb@163.com 

 

 

附件: (科研管理系统下载)

1、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汇总表(2017年立项项目除外)

      2、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进展报告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