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农院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时间: 2021/06/03   作者:   点击:

 

 

62日上午,科技处、新农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学史崇德”专题学习。匡勇副处长主持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作了积极发言。

武涛副处长作了“学史崇德,要崇哪些德”的专题发言,他指出,学史崇德的“德”应该包含: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为民造福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私德。作为共产党员,应该无条件地做到对党忠诚,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作为共产党员,应该无条件地做到为民造福,不怕牺牲、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作为共产党员,应该无条件地做到严于律己,坚持严于修身、慎独慎微。他谈到,要把通过学习受到的精神洗礼延续到自己的工作中、生活中,敢于自我革命,勇于自我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学习的每位党员都发表了对“学史崇德“的体会和感悟,并表态作为学校科研管理工作者,必将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全心全意地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力争学校科技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相关章节内容。

                                                                 科技处   周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