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长沙市第四届“科技工作者杯”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 2021/05/31   作者:   点击:

 

 

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举办了第四届“科技工作者杯”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共有38个科研单位,294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受邀第一次组队参加比赛,在校工会、校科协的精心组织下,选派了陈弘、王轶飞、吴艳阳、马晓康、陈灿、尹建强6位选手参与男团乒乓球比赛,选派了徐琳、曾鑫、黄燕妮3位选手参与女团乒乓球比赛,并同时报名参与了男单、女单比赛。

为期2天的比赛,我校运动员团结奋战、顽强拼搏、分分必争,在高手如云的赛场表现出了无所畏惧、永不言败的积极心态和精神面貌,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三、男子团体第八的好成绩。黄燕妮、徐琳分别获得女子乒乓球单打第六、第七名。

长沙市科协副主席王准表示: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在每年的530日举办“科技工作者杯”乒乓球比赛,让全市科技工作者锻练身体中过节,其主要目的就是引导科技工作者积极强身健体,才能更好地为国家民族的科技创新事业作贡献。著名的杂交水稻专家袁隆平院士生前就非常爱好体育运动,今年的赛事也旨在悼念袁先生,号召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向他学习。

 

                                                                                                                                科技处  周耀

                                                                                                                                   2021.5.31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