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书记一行赴湖南中医药大学调研

时间: 2021/05/28   作者:   点击:

 

 

 

527日下午,陈弘书记赴湖南中医药大学进行调研,我校副校长唐圣松、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毛祥成及动物医学院教授曾建国、院长郑晓峰、科技处副处长匡勇参加了调研活动。

陈弘书记一行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秦裕辉、副校长曾福生及党政办、科技处、药学院等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史馆、标本馆,考察了药食同源功能性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医药创新药物研究所,现场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弘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中医药大学近10多年来发展取得很大成效,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得益于近届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他要求我校组织有关部门和学院分期分批到中医药大学学习经验,特别是中医药大学的校园建设、文化建设经验和中医药大学的奋斗精神;他同时强调我们兄弟院校相互多交流学习,共赢发展。

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强调我们双方要以签订合作协议为基础,加强实质性合作,特别是科技的合作,扎实推进合作项目落地。

最后,在陈弘书记和秦裕辉书记等见证下,我校副校长唐圣松和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彭清华分别代表各自学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科技处  匡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