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赴黄兴故居纪念馆和长安基地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7/05   作者:   点击:

6月30日,科技处党支部前往黄兴故居纪念馆和长安基地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黄兴故居纪念馆期间,支部党员同志跟随讲解员了解了黄兴的生平事迹和主要功绩。黄兴一生参与或指挥了多次革命起义,在黄花岗起义和武昌起义中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是中国革命的先驱之一,为中华民族解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理想信念。

故居合照.jpg


 参观学校长安教学科研基地期间,基地有关负责人对基地内茶园和茶叶加工生产车间情况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支部全体党员走进茶园了解茶树种植、生长和茶叶采摘等情况,到茶叶加工生产车间参观了茶叶加工生产设施设备,了解绿茶摊青、杀青、揉捻、干燥等加工工艺和流程。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支部党员对学校科研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为今后做好科技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了解了产业,增长了见识、提升了本领。


基地合影2.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