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3/09/07   作者:   点击:

9月7日下午,科技处在行政楼213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办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欧阳长安到会指导。

科技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匡勇同志主持会议。匡勇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自我批评,副处长武涛、刘双清逐一发言,进行深入查摆和深刻剖析,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会议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学习成果深刻检视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努力在今后工作中整改提高,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

欧阳长安在点评讲话时指出,科技处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带领全校科研人员不懈努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科技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和重大突破。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得力,问题查找精准、原因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得力。科技处担负着服务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职能,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工作的谋划布局,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激发科研人员的内生动力,重视项目实施成效与科研成果宣传,为提升学校科技创新整体水平和实力作出更大贡献。

匡勇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科技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科技工作的重要路径和举措,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善作善成,力求重点突破,以科技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