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4/21   作者:   点击:


 4月20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匡勇同志在一教学楼213会议室,以《国家安全意识》为题为全体同志上了一堂党课。

 课上,匡勇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通知》,随后从什么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我们应该怎么做等3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通过讲述某军舰泄密事件、黄宇间谍案和外国公民到国内多地非法测绘等警示案例帮助大家了解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严重后果。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紧紧围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这个中心,从政治安全、军事安全、国土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授课。课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国家安全意识得到了提升,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懂得如何维护国家安全。

 党课结束后,科技处又组织全体同志集中观看了相关保密教育视频资料。

 国家安全意识教育党课照片.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