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

时间: 2022/09/09   作者:   点击:

9月8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在一教学楼第六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和群众观看了《开学第一讲•师者如是》,并就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开展学习和讨论。

在《师者如是》中的6位老师讲述各自的“为学、为事、为人”的心路历程,我校刘仲华院士以自己的亲身培育学生的经历,他以独特人格魅力和专业知识引导学生,成为了新时代老师的榜样。

讨论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刘双清、科技处副处长武涛、支部委员徐辉等党员和群众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匡勇结合此次学习给支部党员和处室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政策水平,把政治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有爱岗敬业的职业情感,对来办事的师生注意好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协助师生一站式办理,少跑冤枉路;三是加强科技知识专业学习,高效率给师生提供科研科普服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