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新农院党支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工作安排

时间: 2020/10/16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科技处、新农院党支部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专题学习讨论会目的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涵养清风正气,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

二、专题学习讨论会内容

1.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节选)》、《人民日报:政治生态如何“山清水秀” 》。

2.总结本单位政治建设的成功经验。

3.联系实际,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要求,寻找差距,发现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

三、工作安排

(一)制定工作方案,传达学校党委决定,集中组织党员学习

时间:1016日下午1430

地点:科技处201会议室

参会人员: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内容:

1.由支部书记陈光辉同志传达学校党委决定及会议重要精神及内容。

    2.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相关讲话文件内容。

3.支部全体党员对照问题检查思考。

(二)开展学习讨论

时间:1020日上午9

地点:科技处201会议室

参会人员: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内容:

1.根据学习内容对照检查问题,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

2.根据学习内容对照检查问题,支部党员同志发言。

3.段美娟副校长作指导。

4.做好学习讨论笔记,原始记录整理好后于1027日上交党委组织部。

(三)做好总结整改

1.102027日,针对学习讨论检视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整理,并提出下一步加强政治建设。

2.1028-112日,党支部支委会审议通过的学习讨论总结材料上交党委组织部。

 

                      科技处、新农院党支部

20201016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