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
  • 电话:0731-84617704
  • 传真:0731-84618098

关于举办湖南农业大学第四期(畜牧水产兽医组)青年科技创新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5/12/30 09:2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学院

为提高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质量和获资助数量,给我校青年科技人员提供一个科研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引导和激励青年科技人员潜心探索和自主创新,科技处分学科组织青年科技创新论坛,本期为畜牧水产兽医组,请相关学院配合组织。

一、组织形式

青年科技创新论坛由科技处负责主办和具体协调,每期由科技处推选10-15位青年科研人员作学术交流报告(10分钟左右PPT),并邀请专家进行点评、交流探讨。

二、本期安排

本期青年科技创新论坛定于1022日(星期四)下午3:00-5:30在生命科学楼105会议室举行,请以下老师做学术交流报告(其他有意参加的老师也可以报名),科技处邀请了中科院亚热带生态农业研究所谭支良研究员现场进行点评和指导。

请科研秘书向科研主管院长汇报,通知报告人准备好PPT,并负责以学院为单位收齐汇总PPT,最迟于1021日发送至科技处刘双清的邮箱94793867@qq.com,另请报告人准备相关纸质材料3份,届时可请特邀专家进行指导

报告人

工作单位

报告人

工作单位

贺喜

动科学院

苏建明

动医学院

曹满湖

动科学院

易金娥

动医学院

范志勇

动科学院

刘兆颖

动医学院

肖定福

动科学院

屠迪

动医学院

钟蕾

动科学院

雷红宇

动医学院

马海明

动科学院

肖红波

动医学院

高志鹏

动科学院

王乃东

动医学院

三、报告人做学术交流的主要内容(10分钟左右PPT

1、简要介绍自己的教育科研经历、研究领域方向;

2介绍自己下一个拟申请基金项目的题目、研究背景、研究思路与实施方案、前期研究基础等(此部分为重点内容)

3、提出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或困惑。

四、参加人员

1、动科学院、动医学院从事相关研究的老师,请各学院另安排6位项目申请人参会。

2、欢迎有兴趣的其他教师、研究生参加。

五、联络协调人

刘双清 基础研究管理科   846180348034

伍小松 副处长           846354095409

 

                          湖南农业大学科技处

                           2015年10月16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