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
  • 电话:0731-84617704
  • 传真:0731-84618098

关于举办湖南农业大学第八期(生物科学组)青年科技创新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5/12/30 09:3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有关学院

为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质量和获资助数量,给青年科技人员提供一个科研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引导和激励青年科技人员潜心探索和自主创新,科技处分学科组织青年科技创新论坛,请相关学院配合组织。

一、本期安排:

本期青年科技创新论坛定于1217日(星期四)下午3:00-5:30在生命科学楼105会议室举行。请以下老师做学术交流报告(其他有意参加的老师也可以报名),届时科技处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现场进行点评和指导(建议报告人准备相关纸质材料1份)。

报告人

所在单位

报告人

所在单位

 

生科学院

张先文

生科学院

 

生科学院

 

生科学院

吴爱平

生科学院

肖桂青

生科学院

覃静萍

生科学院

陈东红

生科学院

请科研秘书向科研主管院长汇报,届时请科研主管院长、科研秘书出席,除了报告人,另外至少组织8位青年教师参会。请通知报告人准备好PPT,并以学院为单位收集汇总后,提前1天发送至科技处刘双清的邮箱94793867@qq.com

二、学术交流的内容和提纲(10分钟左右PPT):

1、简要介绍自己的教育科研经历、研究领域方向;

2介绍自己下一个拟申请基金项目的题目、研究背景、研究思路与实施方案、前期研究基础等(此部分为重点内容)

3、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或困难。

三、参加人员:  

1、生科学院从事相关研究的老师参加;

2、欢迎有兴趣的其他教师、研究生参加。

四、联络协调人:

1、参会老师的通知和组织由学院负责。

2、会场地点和布置准备由科技处负责。

 

刘双清 846180348034   伍小松 846354095409

刘目前 846736053605     846736013601

 

                          湖南农业大学科技处

                           2015年12月10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