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形式审查培训会

时间: 2022/03/07   作者:   点击:


2022年34日下午,我校科技处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形式审查专题培训会。科技处处长匡勇主持会议,科技处副处长武涛、刘双清,科技处相关人员,各相关学院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武涛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对形式审查工作的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详细讲解了本年度国家自科基金改革新举措、形式审查要点等方面内容。他强调当前是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的冲刺阶段,希望各学院根据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严把形式审查关,为所有项目顺利申报保驾护航。

匡勇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基金工作近年来我校基金项目立项数量和资助经费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与学校党委的预期目标还存在一定的差距科研管理人员一定要提高站位,积极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工作成效为申报教师提供细致全面的服务保障。他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各学院在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动员方面实施的各项措施办法强调要把握关键时间节点,采取学科团队内部研讨和特邀资深同行专家指导等手段精雕细琢申请书内容,切实提高申报书的撰写质量,着力提升基金项目资助率,推动我校自科基金工作和科技创新能力实现新的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