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民政府来我校商谈共建猕猴桃科技小院

时间: 2021/11/11   作者:   点击:

   

   119日上午,凤凰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房克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振国一行来我校就双方共建猕猴桃科技小院工作开展交流。湖南省农技协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邓益平出席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唐圣松,猕猴桃科技小院首席专家王仁才教授,科技处、新农院、组织部、研究生院、园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唐圣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及科研创新等情况。他表示,王仁才教授从200612月至今,长达15年来一直致力于凤凰县猕猴桃产业的发展,悉心指导当地农民种植猕猴桃、开展病虫害防治、优良品种选育等工作,为当地猕猴桃产业升级、果农增收做出了突出贡献。 

    凤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常亮从凤凰猕猴桃科技小院建设的有利条件、亟待破解的产业发展难题、建设主要方向及工作要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未来能够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把科技小院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王仁才教授对于猕猴桃科技小院的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他希望将科技小院打造成为集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科技扶贫、乡村振兴和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基层科技服务平台,成为助推凤凰县农业经济发展的一张名片。 

    与会领导及专家代表们就共建猕猴桃科技小院出谋划策,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科技小院的建设。房克志感谢湖南农业大学对凤凰县的大力帮助与支持,希望此次凤凰猕猴桃科技小院建设工作能够取得实效、成为样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