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张振华荣获第六届“长沙市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称号

时间: 2021/06/10   作者:   点击:

 

日前,从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传来喜讯,由长沙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协共同组织评选的第六届“长沙市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获得者名单近日揭晓,我校资源环境学院青年教师张振华获此殊荣。

张振华系资源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留学归国人员。近5年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31篇为JCR一区SCI论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6项、转化3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8项;先后获得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第1完成人)、湖南省芙蓉学者、湖南省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湖南农业大学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

据悉,“长沙市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是长沙市青年科技人才的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1次,每次评选不超过10名个人,本次共评选出10名优秀科技青年人才。(资源环境学院  杨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