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自治区科技厅来我校开展科技对接交流座谈

时间: 2021/05/12   作者:   点击:
  

    5月11日上午,宁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放一行在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合作处处长邓先觉陪同下来我校开展科技对接交流座谈。邹学校校长主持了座谈会,唐圣松副校长及科技处负责人、相关学院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唐圣松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总体情况。

  宁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陈放副厅长介绍了近年来湖南农业大学专家团队到宁夏自治区开展科技对接服务的情况,感谢农大专家团队为宁夏自治区农业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我校与宁夏自治区科技厅签署战略科技协议,在宁夏自治区优先发展的农业科技创新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邹学校校长表示,宁夏是个好地方,曾多次参观宁夏科技示范园及涉农企业,农业产业发展很有特色,未来希望双方在果树、蔬菜、养殖业、绿色食品、中药材等方面能够开展更深入的科技创新与服务合作,力争取得更大成效!

                                                                                                                 (科技处 周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