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担当、善作为,做一名具有鲜明政治品格的共产党人——曾福生副校长专题党课

时间: 2019/10/18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1018日,曾福生副校长在生科楼国际会议厅以《敢担当、善作为,做一名具有鲜明政治品格的共产党人》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科学技术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社会科学处等单位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学习。

曾福生副校长从“何为担当作为”、“为何要强调要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我们共产党人要有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忠诚心、要有实事求是谋事干事的踏实劲、要有心里始终装着群众的真情怀、要有能够挑起千斤重担的铁肩膀。

曾校长强调,新时代是担当者、奋斗者的时代。敢担当有作为,是党和人民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和殷切期盼。敢担当有作为,要涵养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精益求精的答卷精神、无私的奉献精神。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各项本领,才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