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来校研讨校企合作

时间: 2022/08/25   作者:   点击:

a8eae70f7ebc2726fe75b85517de741_副本.jpg

研讨会现场 

8月19日,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军一行来校研讨校企合作。研讨会在第一教学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弘出席,学校科技处、教务处、乡村振兴中心、农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商学院等有关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和专家教授参加研讨。

刘建军介绍了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湖南农业大学在过去给予了企业发展大量的支持,并希望能与学校开展更加全面和深入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陈弘表示,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是我校密切的校企合作伙伴,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科研成果与地方产业的对接融合。他指出,校企双方要充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要积极找准合作契合点,既促进公司的发展,又推动学校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建立校企合作紧密的“利益共同体”,从而带动产业的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打造出可复制、可推广的校企合作样本。他建议,在本次研讨之后,公司制定出可合作的具体任务清单,对照清单来落实落地,深化合作交流。

会谈中,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明亮介绍了合作需求的相关情况。参会人员就公司提出的产业与产品品牌规划、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与技术服务、人才培养与培训等方面的需求回复了建议和意见。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用植物油及其相关副产品生产、科研、贸易、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油脂加工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资产总额30亿元,年产值50亿元,是国内第一家以菜籽油加工为主的上市公司。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