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弘一行赴岳阳市屈原管理区考察调研

时间: 2021/12/08   作者:   点击:

 

2021126日下午至7日上午,陈弘书记一行赴岳阳市屈原管理区考察调研。屈原管理区区委书记向科军、区长杨林彬等管理区领导陪同考察。

陈弘书记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猕猴桃标准化生产基地、稻虾生态种养基地、唐人神美神种猪场、凤凰乡河泊潭村茶叶种植基地、东古湖湿地、荞麦湖万亩水域、万亩西瓜种植基地、亚欧水资源洞庭湖研究院等项目,每到一处陈弘书记都仔细询问项目发展现状、与学校产学研合作情况以及发展需求,并对其未来发展给予建议与意见。

在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屈原管理区有关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发言后,陈弘书记作了讲话,他指出,屈原管理区农业资源具有多样化优势,与湖南农业大学产学研合作潜力大,他强调,屈原管理区与湖南农业大学的合作要通过制度创新,共同实现资源的整合、聚合和放大,围绕屈原管理区农业高质量发展作文章,双方成立工作专班就共建教育科研综合基地、国家农高区等具体事项进行对接,扎实推进双方合作落地。

科技处处长匡勇、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罗琳、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何长征参与了考察活动调研。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