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湖南农业大学知识产权宣传周暨中心建设工作推进培训会

时间: 2021/04/30   作者:   点击:

    

  

  

   

       428日上午,科技处、新农院牵头组织开展了湖南农业大学知识产权宣传周暨中心建设工作推进培训会活动。

  会议由唐圣松副校长主持。唐圣松副校长全面介绍了学校知识产权中心、技术转移中心筹建、运行、管理方面的整体情况。并强调全校师生要进一步了解及宣传知识产权的法律法规,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培训会上,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烨作了题为《知识产权强保护形势下高校贯标的价值》的报告。北京睿阳联合知识产权公司张颖开展了高价值专利的培育主题分析讲座。我校蒋红梅教授、蒋蘋教授、刘开林副教授团队负责人分别作了高价值专利项目的路演。

  参与培训会的有来自相关企业、知识产权中介机构、金融行业的负责人;学校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院领导、科研秘书、学科带头人和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主任;科技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社科处全体人员。

                                                             科技处、新农院    周耀

                                                              2021.4.29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