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长沙市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收集的通知

时间: 2021/06/08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现转发长沙市科技局《关于开展长沙市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收集的通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际创新合作的重要指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支持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和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为全面掌握我市国际科技合作交流基本情况和需求,进一步做好我市国际科技合作工作,我局现对全市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开展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信息收集。收集结果将为我市国际合作政策制定和决策部署提供重要参考,将助推我市进一步提升国际科技合作水平、国际科技合作参与度和竞争力,促进我市优势科技资源“走出去”、国际前沿技术“请进来”。请各单位积极配合,认真填写调查表(附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我市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开展国际或区域间科技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包括国际技术合作、技术引入、共建研发机构、技术输出、设立海外研发基地、人才引进、人才交流等的项目,国际合作对象包括公司、研发机构、高校、技术拥有者等,目前处于项目洽谈、实验研究、项目启动等各阶段均属于本次调研范围。

二、有关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填写《长沙市国际科技合作项目调查表》,于2021623前将表格以纸质版和电子版形式报送至校科技处102办公室。本次填报内容中如有涉密项目,只需提交纸质版调查表。

三、联系方式

校科技处:李莎 刘双清 846384168416281069308@qq.com

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国际交流部:0731-82842012

长沙市科技局国际科技合作与智力引进处:0731-88666168

 

附件:长沙市国际科技合作项目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