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科技处、新农院党支部前往徐特立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图)

时间: 2021/03/29   作者:   点击:
 

 

 

活动合影

参观学习

本网讯(科技处、新农院  周耀  刘志军325日,科技处、新农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徐特立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生动详实的介绍,党员们透过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了解了革命先辈徐特立同志光荣的一生、革命的一生,伟大的一生。徐特立同志一生追求真理,追求光明,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为了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百折不挠,矢志不渝,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作为毛泽东同志生平最敬爱的老师之一,用行动践行和捍卫了共产主义信仰,是受世人敬仰的革命家、教育家。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全面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争取做出更好成绩。

参观完徐特立故居,科技处、新农院领导班子走访考察了湖南天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县麻姑井酿酒有限公司等当地农业企业以及五福村和金州村。与镇里相关负责人就如何通过校地合作推动当地农业经济发展模式改善、农业产业结构优化,进一步提高当地农业经济效益,打造乡村振兴样板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