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湖南农业大学“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组图)

时间: 2021/03/12   作者:   点击:

 

颁奖典礼现场 

 

获奖者们发表获奖感言 

    310日下午,我校第二届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修业讲堂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2020年“年度人物”获得者,2019年“年度人物”获得者印遇龙院士、刘仲华院士、肖浪涛教授、唐文帮教授、李继志教授,扎根基层的优秀校友代表彭万贵,“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农学院2017级烟草专业学生孙真龙等特邀嘉宾,全体处级干部,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典礼。颁奖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段美娟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副校长唐圣松宣读了《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年度人物”表彰决定》,邓子牛、李飞、刘春林、谭碧娥、张雅、周其林、谢思旺等7位教师和科技处团体获得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党委书记陈弘和特邀颁奖嘉宾为“年度人物”颁发了沉甸甸的奖杯、荣誉证书并献上了美丽的鲜花。获奖者们怀着感恩的心,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获奖感言。 

    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在颁奖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当选2020年湖南农业大学“年度人物”的7位教职工和1个团体表示热烈的祝贺。邹学校表示,学校每年评选表彰年度人物,目的在于选树一批爱岗敬业、奋斗奉献、业绩突出的先进典型,生动展示农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汇聚全校师生员工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邹学校希望全校教职工把握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强化党的领导,凝聚全校力量,扎根湖湘大地,矢志强农兴农,为创建“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共同书写壮丽篇章! 

    “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引起强烈反响,教职工都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校长在颁奖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年度人物”爱校敬业,勇于担当,求真务实,乐于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