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张文巡视员一行来我校开展“十四五”农业科技发展规划调研工作

时间: 2020/10/23   作者:   点击:

20201022日上午9:00,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张文巡视员一行来我校开展“十四五”农业科技发展规划调研工作。校长邹学校院士、我校畜牧学科带头人印遇龙院士、省农业农村厅马艳青副厅长一行、我校相关职能处室、学院负责人和专家代表参与了会议。

调研会由曾福生副校长主持,邹学校校长致辞。科技处陈光辉处长汇报了我校“十三五”科技发展情况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设想。

会上,我校专家代表纷纷踊跃发言,邹学校院士、印遇龙院士、曾建国教授以及各学院专家等就“十四五”我国、我省农业科技发展的需求、趋势、战略、思路、举措等畅所欲言,并对国家“十四五”农业科技发展规划编制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张文巡视员作了总结讲话,感谢我校专家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强调农业科技发展需要依靠创新能力提升带动产业提升,培育提升技术创新能力,要进一步开展机制创新、管理创新,构建良好的生态环境,打通科技强到产业强的通道,落实好三农建设任务,获得更显著成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