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技成果培育与转化工作座谈会(图)

时间: 2020/06/17   作者:   点击:

  

  

   座谈会现场

  615日,学校召开科技成果培育与转化工作座谈会,副校长邹冬生、段美娟出席,2019年度湖南省科技奖获奖代表、相关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副校长曾福生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目前学校科技成果培育与转化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工作思路以及政策与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学院负责人结合实际,就学校科研领域和方向的定位、团队建设和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育、各学科之间的协同创新、科技创新机制体制、考核与评价体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聚焦‘双一流’建设,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总体部署,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答复,并表示各职能部门将及时沟通对接,尽力助推学校科技成果的培育与转化工作。 

  邹冬生和段美娟对获奖代表表示祝贺,鼓励专家们围绕产业发展的重大关键问题,凝练重大成果,进一步重视成果的转化应用。 

  曾福生对各位专家、代表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要求科技管理部门对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和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完善学校科研与社会服务制度体系,提升科技创新的内涵式发展,助推学校事业迈向新台阶。 

(撰稿人:李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