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5项湖南省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时间: 2017/05/18   作者:   点击:

 日前,湖南省委、省政府正式通报表彰湖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全省获评优秀成果奖99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49项、三等奖30项。我校共申报11项,获得优秀成果二等奖5项,获奖率达45%,二等奖获奖数量再创我校历史新高,成绩喜人。

在本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中,我校郭丽君教授著作《中国跨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研究》、周明星教授主持申报成果《职业教育管理学》、李燕凌教授主持申报成果《重大动物疫情公共危机法治研究(系列著作)》、匡远配教授著作《长株潭城市群现代农业引领区建设》、高志强教授主持申报成果《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建设——基于湖南省的实证研究》获得二等奖。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最高奖励,属省委、省人民政府奖,由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定,每两年评选一次。我校一直非常重视人文社科研究,形成了鲜明的农大特色,本届获奖成果数量的增加也彰显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成果质量和学术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第十三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

序号

申报人

成果名称

申报单位

成果形式

作者名单

1

郭丽君

中国跨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研究

教育学院

著作

郭丽君

2

周明星

职业教育管理学

教育学院

著作

周明星 高涵 李尚群 胡义秋 刘晓唐林伟 梁卿 王良 胡娜

3

李燕凌

重大动物疫情公共危机法治研究(系列著作)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著作

李燕凌 贺林波

4

匡远配

长株潭城市群现代农业引领区建设

经济学院

著作

匡远配

5

高志强

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建设——基于湖南省的实证研究

农学院

著作

高志强 朱翠英 卢妹香(应用研究成果转化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