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杨治平副厅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 2006/11/16   作者: 办公室   点击:

  2006年11月16日上午,省科技厅副厅长杨治平、高新处处长荣诚、农村处处长刘少君、基金办主任谭立刚、新闻中心副主任任树言、社发处科长尹文辉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刘强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副校长、科技处副处长王奎武和部分学院院长以及部分科研人员热情接待了杨治平副厅长一行。
  会上,周清明校长致欢迎词并向杨治平副厅长一行全面介绍了我校办学方针、发展现状和近年来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对省科技厅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符少辉副校长重点汇报了科技工作发展定位、所取得的成就和“十一五”期间科技工作发展的重点以及作为地方农业高校在科技工作方面所面临的困难,并表示我校将按照有关要求,认真抓好项目的实施管理,通过科技项目的实施,培养更多人才,创造更多高水平成果,为我省农业科技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部分学院院长以及科研人员也分别汇报了各学科领域的科技工作进展情况。
   杨治平副厅长及相关处室的领导在仔细听取了汇报后,对我校科技工作的新气象、新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科技厅将一如既往支持我校的科技工作,并希望我校科技人员能立足湖南,放眼全国,站在更高的起点,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更强大的动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