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
  • 电话:0731-84617704
  • 传真:0731-84618098

学校召开南方粮油作物协同创新中心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6/03/14 16:1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学校召开南方粮油作物协同创新中心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黄如兰)37日下午,符少辉校长主持召开了南方粮油作物协同创新中心专题工作会议,官春云院士、全体校领导、督导、校长助理出席会议,南方粮油作物协同创新中心协调小组成员与中心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南方粮油作物协同创新中心2015年工作做了总结。2015年,南方粮油作物协同创新中心以提升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三位一体协同创新能力为核心,加强顶层设计,理清发展思路,着力推进各协同单位、创新团队之间的贯通互动和协同创新,中心协同基础进一步夯实,运行机制日趋完善,创新能力显著提升,社会影响日益扩大。中心各团队年度内累计新增科研项目100余项,新到位科研经费2亿多元,发表论文300余篇,“现代粮油生产示范工程”被评为湖南省十大科技新闻,首批湖南省高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中期考评获评优秀。 

会议对2016年南方粮油作物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思路进行了探讨。2016年,学校将进一步明确各单位职责,协同推进南方粮油作物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工作,重点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创新团队建设,加快人才引进与培养进程,推进现代粮油生产示范工程,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活跃学术合作交流。 

会议讨论、原则通过了《南方粮油作物协同创新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创新团队建设的意见》、《中心人事管理办法》(修订稿)及《学校选派青年管理人员和教师到基地县挂职锻炼的方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