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
  • 电话:0731-84617704
  • 传真:0731-84618098

关于公布第二批校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认定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6/03/03 16:2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院、部、处、馆,后勤服务集团:

经学院申报、形式审查、通讯评审、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确定第二批立项建设3个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建设2个协同创新中心(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牵头学院按照国家、省、学校“2011计划”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国家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进一步做好中心建设方案和发展规划,明确年度工作计划和建设目标,抓紧落实重大协同创新任务,实现学校的人才、学科、科研平台等创新要素与行业企业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集聚和深度融合,切实增强创新和服务能力,持续提升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希望培育建设的中心进一步凝练主题方向,完善好建设方案,认真组织力量做好前期培育建设工作,力争在下一批校级协同创新中心认定时顺利通过。

 

附件:第二批校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名单

 

                                 湖南农业大学

         2015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