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
  • 电话:0731-84617704
  • 传真:0731-84618098

关于开展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上半年)

时间:2018/04/13 04:1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每年6/12月各受理1次,本次为上半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范围

12018年研究年限到期的项目;之前已申请结题但教育厅审查未通过的项目;其它年份逾期未结题项目(附件1-2)。

2、未到研究年限但已完成研究任务的项目(自愿申请结题,但立项须满两年)。

二、结题工作要求

1、请有关单位通知项目负责人按照有关要求准备结题材料,确保结题工作顺利进行。

2按照教育厅项目管理办法,论文成果须标注“湖南省教育厅资助科研项目+项目编号”或“A Project Supported by Scientific Research Fund of Hunan Provincial Education Department+项目编号”,未标注的论文成果不能作为结题依据。

3、项目结题通过“省教育厅项目管理系统“进行(即除了报送纸质结题材料之外,需同时进行网上填报,本次系统从6月中旬开放)。

三、项目结题程序

(一)结题材料提交(项目负责人)

1、项目负责人填写结题材料(附件3-5,包括拟好的结题验收意见),于611日前交本单位科研秘书汇总,结题材料包括:

(1) 《结题报告》、《研究报告》和《成果简介》的word电子文档。

(2) 纸质《结题报告》与证明支撑材料装订成册,项目负责人签字,一式3份。

2、各单位汇总结题材料,纸质材料报送科技处,相应电子文档发送至科技处电子邮箱。受理时间:611日前

(二)结题材料审核评议

科技处审核结题材料,组织专家集中评议(项目负责人也可以自行联系专家进行评议),签署结题验收意见,专家组需要有3名高级职称专家,其中本校专家最多1人,组长由校外专家担任,签字盖章后科技处将返回1份材料给相关单位转交项目负责人。

(三)结题材料网上填报(项目负责人)

622日前项目负责人用IE游览器打开《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gxy.hunnu.edu.cn/ResearchManagementSystem),选择“结题登录”用户,用户名:项目编号,密码:负责人姓名(汉字),进入系统后找到自己的项目,点击项目名称,点成果申报,把有专家验收意见(专家已签名)和学校意见(已盖章)的那一页扫描后的图片插入到结题报告的相应位置,上传结题报告、研究报告、成果简介,填写成果信息、上传成果附件,最后完成后点击申请结题。

成果附件材料包括已发表论文、科研奖励证书、专著等。论文只上传首页和标注页(用红线做好醒目标示),专著只传首页和版权页(用红线做好醒目标示)。成果附件若为复印件,需经学院科研管理人员审核并加单位公章后再扫描上传

(四)学校网上审核上报。科技处在系统中进行审核,对于符合结题要求的项目推荐上报。

(五)教育厅审查通报。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学校推荐的项目结题材料进行审查,对于符合结题要求的项目予以结题备案,并对结题情况进行通报。

四、有关说明

本年度需结题的项目在上半年如未达到预期成果要求,可申请下半年进行结题。项目结题的结果将作为计算各学院年终目标管理考核项目“结题率”的依据和申请下一年度教育厅项目推荐上报指标的参考。

 

联系人:吴 专    846187188718

 E-mail: hnndskb@163.com

附件:(学校科研系统通知栏下载)

12018年需结题的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自科类)

22018年需结题的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社科类)

3、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注意事项

4、项目结题报告(模版)

5、项目研究报告(模版)

6、项目成果简介(模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