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
  • 电话:0731-84617704
  • 传真:0731-84618098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1/10 10:0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 今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继续实行限额申报,湖南省限额指标为120,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将择优推荐上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与要求

      申报类别及具体要求见附件1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申报办法》。

 

二、申报工作安排及要求

1.网络系统申报:我校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和受理全部通过“湖南农业大学科研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科研管理系统”)进行,申报者须按要求填写完整相关信息,并将《申请书》及其《活页》打包作为附件上传,未按要求在科研管理系统申报的将不予推荐。

2. 报送纸质材料要求

1)《申请书》与活页纸质版。

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纸质材料一式7份;

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4份、活页8份:其中2份申请书夹3份活页要单独抽出,其余材料按“一夹六”方式整理。

所有课题《申请书》和活页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公章的用统一表格制作的申报数据汇总表。汇总表一律按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设计的电子表格内容和顺序填写并按学科分类排列。

3.报送电子版材料要求

1)《课题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版。每个课题均以主持人姓名命名。

2)单位申报课题汇总表电子版。该数据与申请书填写的数据必须一致,数据表生成后请仔细核对,避免出现乱码。

相关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ndskb@163.com

4.截止时间

 课题申报材料截止的时间为2018227, 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人: 吴    84618718  

报送地址:科技处103

E-Mail:hnndskb@163.com

 

附件:

1、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doc   

2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docx   

32018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doc   

42018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xls   

52018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doc   

62018年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doc    

7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xls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