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在长沙市第六届“科技工作者杯”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 2023/06/02   作者:   点击:

 5月27日-5月28日,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举办了第六届“科技工作者杯”乒乓球比赛。共有41个科研单位,570多名运动员参赛。

在校科协的精心组织和长沙新起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友情赞助下,我校王轶飞、吴艳阳、马晓康、谢文刚、陈灿和尹建强老师参加男团比赛,徐琳、许铭驿、刘晓荣和奉艳云老师参加女团比赛,并同时报名参与了男单、女单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比赛,我校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积极向上、顽强拼搏,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五、男子团体第八的成绩。陈灿老师获得男子单打第七名,奉艳云老师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科研工作者的体育才能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他们不仅在科研领域中争先创优勇攀高峰,在体育运动中也展现出了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加深了感情交流,树立了良好形象,诠释了体育精神。

乒乓球1.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