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长沙市“海智计划”工作站的通知

时间: 2019/06/19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海外人才服务水平,吸引更多海外人才和项目落地长沙,根据《长沙市“海智计划工作站建设管理办法(试行)》, 现将申报2019年长沙市海智计划工作站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已与海外科技团体及科技工作者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拥有开展海外智力与长沙产业交流活动的资源或项目。

2、由海外科技人才创办或拥有2名以上(含2名)全职海归人员(或外籍技术人员),有相应的研发机构和研发团队。

3、与海外专家、团队、科研机构开展交流与合作(含海外人才引进、技术引进)并取得初步成效,开展科技创新、对外合作和成果转化并取得一定成果。

4、单位领导重视,具备相应的基础和条件(人员、经费、场地等)。

 

二、材料报送

 

请认真填写《长沙市“海智计划”工作站申报表》,准备相关附件材料。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236468962@qq.com,纸质版一式6份、附件材料一式2份报送科技处101室。

三、截止时间:2019年7月15日。

联系人:曾朝辉    联系电话:84617704

 

附件:

1、关于申报2019年长沙市“海智计划”工作站的通知。

2、长沙市“海智计划”工作站申报表。

3、长沙市“海智计划”工作站建设管理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