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摸底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0/11/04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学院:

为更充分地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基金项目申报摸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请各学院填写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摸底表(见附件,已发各学院,可能有部分教师未统计到或信息不准确,请自行补充修改),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且不受基金委限项政策影响的教师原则上都应申报,请于1112日前发送电子档至kjcxmk2020@163.com

2、根据各学院现有可申报的教师人数和基础研究实力,科技处届时将下达2021年各学院申报基金项目指标。

二、具体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要成立主要负责人牵头的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本学院基金项目申报的组织与领导;要在全面总结上一年度学院基金工作的基础上,充分组织发动本院教师积极申报,确保完成学校下达的申报项目指标;创造条件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指导活动,切实提升本院基金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水平。

2、全校教师应积极主动申报基金项目。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的教师,除因限项规定不能申报以外,原则上都应申报。不具有高级职称且不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申报基金项目需提供两位正高职称专家的推荐信;在职攻读研究生学位的教师申报基金项目需提供研究生导师的同意函。

3、科技处将加强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协调与服务,特别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重点国合和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等项目申报进行全过程的服务与指导。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双清    846384168416

     846382768276

       

  附件: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摸底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