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南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团队、湖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湖南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申报的通知

时间: 2019/09/30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南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团队、湖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湖南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的通知》湘教通〔2019301号(附件1)要求,现将我校相关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创新团队、社科重点基地和重点实验室依托的学科应是我校的湖南省高校双一流学科(附件2)。每个湖南省高校双一流学科只能在创新团队、社科重点基地、重点实验室中选1项申报

 2、已获得教育部创新团队资助的团队不再申报本计划。已经在建的部省级及以上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国家、部省级重点实验室不能申报,其专职研究人员不能作为新申报社科重点基地、重点实验室的专职研究人员。教育厅已资助的高校创新团队及其成员、社科重点基地、重点实验室不能重复申报。

 3、申报创新团队、社科重点基地、重点实验室具体条件及申请书模板见附件1

 4、请各相关学院认真阅读文件,并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材料报送时间为1031日前。申报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报送,申请书与相关附件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3份。电子版同时发送至科技处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5、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杰 、吴专;

    联系电话:8461803484618718

联系邮箱:hnkejichu@aliyun.com

 

附件:

    1.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团队、湖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湖南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的通知》湘教通〔2019301

     2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省高校“双一流”建设项目名单

点击下载文件: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