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7/11/01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的管理,根据《湖南农业大学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对2017年度研究年限到期的校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进行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的范围 (附件1-2

12015年立项的校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其它年份的逾期未结题项目;之前已申请结题但审查未通过的项目。

二、项目结题需达到的标准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以结题:

     1、项目在实施期间,发表与项目相关的研究论文至少1(附论文封面、目录和全文复印件)

2、项目在实施期间,获得与本项目相关的授权专利(附专利证书复印件)。

3、项目在实施期间,取得其它与本项目相关的研究成果(附成果复印件)。

三、具体要求

1、各有关单位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通知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准备结题材料。

2、项目负责人填写《校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报告》(附件3),结题报告和相关附件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1份,本单位科研主管领导审核签字、单位盖章,由各单位汇总(附件4)后统一报送科技处。

3、结题材料受理截止日期:2017128日。项目结题结果将作为计算有关单位年终目标管理考核 “项目结题率”的依据。

四、联系方式

未尽事宜,可与科技处相关科室联系。

联系人: 李 杰(自科类项目) 846180348034

吴 专(社科类项目) 846187188718

附件:

12017年度校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需结题汇总表(自科)

22017年度校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需结题汇总表(社科)

3、校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报告

4______学院2017年度校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结题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