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时间: 2017/08/29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已公布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资助项目结果。请相关单位通知项目负责人填写资助项目计划书,有关说明如下:

1、填报方式:项目负责人用国家基金委ISIS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egrantweb/),下载电子版项目批准通知书,按照《项目计划书填报说明》填写资助项目计划书。如忘记或没有用户名/密码,可通过系统的邮件找回功能操作。

2、网上提交时间201796日前,项目负责人将填写好的“资助项目计划书”在基金委ISIS系统提交。科技处对已提交的“资助项目计划书”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将提交基金委审核(请项目负责人密切关注计划书的审核状态),审核不通过的将退回负责人修改;如学校提交后基金委审核时还需要修改的,请负责人按基金委的退回意见修改后再提交学校审核。

3、纸质提交时间:基金委审核通过后(即计划书状态变成“基金委已审核”或“等待基金委接收纸质”),920日前请提交纸质原件一式2份(双面打印),项目负责人签字、填写日期后报送本单位科研秘书,科研秘书以学院为单位交科技处(基础研究管理科104室),科技处汇总后统一盖章上报基金委。

4、特别提醒:请按批准资助的直接费用填报资金预算表和预算说明书,劳务费、专家咨询费金额等均不能高于申请书中相应金额。

5、备注:科技处收到基金委邮寄过来的纸质“项目批准通知书”以后,将扫描后上传电子文件至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届时请登录科研管理系统—下载列表—立项文件查看。

 

 联系人:李      

  联系电话:84618034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