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年度学校科技奖励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14/02/27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人事处“关于申报2013年度奖励项目的通知”要求和《湖南农业大学奖励暂行办法》(湘农大[2009]18号)规定,现将科技奖励类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3年度科技奖励的申报条件和奖励范围按照《湖南农业大学奖励暂行办法》(湘农大[2009]18号)执行(附件12)。

      二、学校科技奖励设:科技项目立项奖、科技论文奖、科技成果奖、品种专利奖、科技创新平台奖。所申报奖励必须是以湖南农业大学正式署名并在20131120131231完成的。因特殊原因漏报的2012年度奖励可以申请补报,须在备注中说明原因。

      三、材料要求

1、申请人须填写《湖南农业大学科技奖励项目申请表》(附件3),签字后交本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含电子档)。

申报科技论文奖须报送论文首页英文论文作者的姓名须用中文标注),申报品种专利奖须报送发明专利授权证书、品种审定证书的复印件1份,原件提交所在单位审核。

申报科技项目立项奖、科技成果奖、科技创新平台奖只需填写申请表,不需要提交证明材料。

2、各学院科研秘书(职能处室办公室)应认真审核申请人提交的《科技奖励项目申请表》及证明材料,核对无误后汇总填报本单位的科技奖励项目(附件3),同时填报《关于上报2013年度学校科技奖励项目的报告》(附件5),经科研主管院长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以学院为单位报送科技处。

3、各学院的纸质《科技奖励项目汇总表》以及证明材料复印件请于367日报送科技处,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至科技处邮箱hnkejichu@aliyun.com,逾期不予受理,不受理个人申报的材料。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双清:846180348034) 联系农学院、植保院、动科院、动医院。

                             资环院、食科院、生科院。

曾宁波:846180348034) 联系园艺院、理学院、工学院、信息院。

    专:846384168416) 联系经济院、公管院、商学院等文科学院。

 

附件:

1、《湖南农业大学奖励暂行办法》(科研管理系统--综合办公--通知公告下载)

2、湖南农业大学科技奖励项目与奖金标准(科研管理系统--综合办公--通知公告下载)

32013年度科技奖励项目申请表.xls个人填报后学院汇总    

42012-SCI-影响因子.xls供参考,以实际当年IF为准

5、关于上报2013年度学校科技奖励项目的报告(科研秘书用).doc

 

                                       湖南农业大学科技处

                                         2014227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