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报告的通知

时间: 2016/12/12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有关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16年度基金项目进展报告提交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提交进展报告的项目

本年度需要提交进展报告的项目清单见附件1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项目负责人登陆基金委ISIS系统填写。未按时提交项目进展报告的项目负责人,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规定:给予警告,暂缓拨付基金资助经费,并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撤销原资助决定,追回已拨付的基金资助经费;情节严重的,5-7年不得申请或者参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等处罚措施。

二、进展报告填报要求与程序

1、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基金委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sfc.gov.cn),按提纲要求认真撰写进展报告,在线提交。填报时应注意内容真实、数据准确、科学严谨、突出重点。忘记ISIS系统密码的项目负责人可通过注册邮箱和手机号找回密码。

2、进展报告采用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依托单位在线审核的方式,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填报内容包括:“重要研究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其他需要说明情况”以及“研究成果”,如有图片表格等内容统一在“附件”中添加。

3、项目负责人应通过ISIS系统,从文献库中检索研究成果或者按要求格式自行填入。非本年度完成的成果不能列入研究成果目录,研究成果应体现完成/发表时间、刊物期卷页码等。项目负责人不得将非本人或非参与者所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与受资助项目无关的研究成果列入报告中。

4、请项目负责人于20161228日前完成网上提交。提交后及时通过系统查看《进展报告》的状态,如显示“单位已审核”或“等待基金委审核”或“基金委已审核”,表明该报告符合要求;不符合要求的《进展报告》,依托单位审核后,状态将会显示为“退回”,项目负责人需及时查看退回原因,并在修改后重新提交,直至审核通过。

520161228—30日,科技处集中对提交的进展报告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上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不合格的退回项目负责人修改。

6、网站及电话: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  http://www.nsfc.gov.cn/

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ISIS系统)网址   http://isis.nsfc.gov.cn/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系统技术支持  010-62317474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科技处基础研究管理科  刘双清   办公电话:846180348034 

 

附件:(请登录科研管理系统后在相应通知中下载)

12016年需提交进展报告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进展报告-通用模板

点击下载文件: